【永和-永安市場站強勢美食-龍石鍋物】

有著桌邊服務,火焰龍蝦Show的龍石鍋物

美食餐廳綜合星級:五顆星

以下是我對龍石鍋物的讚嘆!

#超佛心老闆 #食材跟你玩真的 #老闆怕你吃不飽 #永和最強殿堂級鍋物



看到櫃檯還以為自己來到了夜店。Hen美!

上次朋友大力推薦的「龍石豪華海陸雙人套餐」

我這次就來看看到底多厲害!



我只能說,我交的都是真心朋友,不會唬爛!

真的很厲害啦~完全圖文很符,良心企業,不會欺騙消費者。(可以用我的手當比例尺)



那厚厚的玻璃防噴罩是店家特別訂製的

怕待會的火焰秀你太興奮,跑去摸 。(這麼白癡,哈)



鍋底的配料!

話說看來滿想來一杯SHOT



服務人員經過拌炒後,重點就要來囉



Boom~點火這招真的很厲害,好樣的!



建議要開錄影來拍喔,美麗通常只發生在一瞬間!

小朋友在家不要亂學嘿,叔叔有練過!



菜盤上的豆腐兄還有去刺青!!

這樣就不會被說軟弱男了。

紫色花椰菜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誒!



湯頭的龍蝦味剛剛好,不會像有些店家的龍蝦湯有很重的龍蝦殼味

濃淡嘟嘟好。



除了一般常見的可樂雪碧之外

火鍋店終於有了新選擇『BOS有機南非國寶茶』,滿厲害的



把鏡頭拉回餐桌上!

龍蝦的剖面圖真的滿療癒的。



店家會附上專用器具方便你「碎骨挖肉~嘿嘿嘿。」



最後別忘了加點只有『龍石饗焰鍋限定』的「雜炊」喔!

桌邊服務Again!



雜炊本人就在這啦!

吃完後,我只能告訴各位朋友,不管吃多飽都要來一碗雜炊,

超~級~無~敵~好~吃!



我覺得整體下來就像他們標榜的四大教條一樣!

絲毫不馬乎,非常厲害。



以下提供店家資訊給所有朋友啦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龍石鍋物 Dragon Stone Po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gonstonepot/

預約電話02 2928 1300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(永安市場捷運站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5l39zv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